— Sechs Minuten —

刚刚看到剧终


这是我认为的乾隆和如懿最好的结局


虽然看着心里苦可还是没落泪


大概我对于这段故事的泪水主要给了原著


原著里如懿含冤而去


皇帝的心迹也是雾里看花般飘忽


那才是我认为最苦情的结局


如今剧里这样最好


青樱和弘历可以在鲜衣怒马少年时


重逢做一对璧人了


毕竟枯了那么久的绿梅


也重新发芽了


乾隆真的有没有爱过如懿呢


这点我不知道


不过弘历是爱青樱的


这点我可以肯定


而如懿之于皇帝


如同她出冷宫后在长春宫饺子宴上带的醋


那时皇帝看后言道


非最重要却是必不可少的


这就是如懿在皇帝后宫中的位置


皇帝可以大肆哀悼富察皇后


皇帝可以大张旗鼓选纳新嫔


皇帝可以随心所欲做种种事


这就如同容妃进言的那样


皇帝可以如此因为他知道他的皇后会一直在


可是后来他让他的皇后心死了


而皇帝自己却始终不愿意相信这样的事实


到最终破镜终不能再重圆


皇帝与他的皇后的故事也走到了终点


不过在某一个平行世界里


青樱与弘历的故事也重新开始了吧




最后她不恨了也不爱了


最后的最后他还是去找她了


就是这样啦


这样最好






评论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10-17

18  

标签

如懿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