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chs Minuten —

作为一个饭岚很晚的饭,我今天上午才补到这部剧,然后到下午看完了十集。看剧前的介绍说翔くん饰演的是一个家庭教师,他演绎老师这样的角色我之前还只是看过《只是先出生的我》里面的校长先生。我以为他这回演绎的同样是一个中规中矩的老师,结果没想到完全出乎我意料。其实如果不是翔くん担纲主演,我会因为觉得这个家庭教师是个疯子而弃掉这部剧的,虽然我在看到末两集的真相时理解了。这部剧真的是剑走偏锋地出触及了人内心的防线,而且还把它摧毁,以刮骨疗伤。当真是鲜血淋漓。不过这部剧也体现出了日剧教育剧的优秀水准,这真的是一个好剧本,而翔くん的演技也很棒!❤️

评论(4)
热度(7)

2018-07-10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