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chs Minuten —

第一次看五月天的演唱會💙

開場前的電閃雷雨真的是一度讓我怕這場演唱會會被迫中止,不過還好,大雨瓢潑且電閃雷鳴了差不多一個小時後,雨停了。演唱會順利開始。A先生後來都說這是今年巡演遇到的最大的一場雨了。所以加班加得也足夠久,總共加了四次班💙

演唱會現場果然跟買碟看的感受完全不同,更何況是五月天。每一首歌都會非常投入地跟著唱的感覺真的很好,而且螢光棒的場控效果真的太讚啦!!非常好!!

今天聽到了「成名在望」、「盛夏光年」、「擁抱」、「溫柔」、「轉眼」、「頑固」、「任意門」、「知足」等等我超想聽到live的歌!!本五迷非常滿足了!!當然我還有些想聽到live的歌這場還沒有聽到,希望下一場可以都聽到!!

希望下一場不要有大暴雨啦!!🙏

A先生說得很好,「希望五月天的歌能夠一直陪著你們走過自己的故事和自己的人生」,「謝謝你們帶著自己的故事來看五月天的演唱會」⋯我真的看了live後更喜歡他了❤️話術顏藝樣樣了得!真的是有好看的皮囊也有有趣的靈魂了。

我之前本想見了生人之後就對於五月天畫上一個圓滿的句點,但我發現自己見了生人後更喜歡他們了。我一點也不後悔下一場還要去,反而覺得如果不去才會非常後悔。

總而言之,五月天的演唱會真的太棒!!

以上為我半夜三更胡亂寫下的看con經歷於體悟,語絲混亂,僅作紀錄用:)

晚安💤

评论

2018-07-21